Re: [闲聊] 明天有终末地男人帮吗

楼主: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6-24 15:45:21
※ 引述《qq5377352 (小石)》之铭言:
: 明天有人要抽男人吗
: 我就问问
: 问问而已
: 姆咪
抽ㄚ 怎么不抽
二游男人待遇都很极端
一种一脸看上去厂商就不想投资源
没广告, PV还有戏份都按最底限来
强度基本都能有平替
另外一种就数值拉满
宣传不一定多但是会散发强者的气息
让有男不抽也屈服在数值的大屌之下
我看这个卡缪明显是后者
感觉就是能用两个世代火队的三体人
爽ㄚ次ㄚ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4 15:48:00
靠北 数值大屌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