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特] 巫宝是你板用语还是哪个谁?的称呼

楼主: muscatsss (ㄎㄎㄎ)   2026-06-24 15:38:12
汝提
巫宝
是那个谁??就,谁?的说法
还是你板用语
我很好奇:)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15:40:00
这里的粉黑在喊得吧
作者: waitan (微糖儿>////<)   2026-06-24 15:42:00
OO宝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