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1d87 (sam)
2026-06-24 15:26:39我是没啥科学根据啦,但我们和日韩比是最少的,日韩都超过140我们是120
先加个十场看看???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4 15:27:00一次+20太硬 除非增加洋投名额跟一军登入名单
我们只有那么少队伍其实120场 投手就破烂破烂了140下去我不知道土投会变怎样耶
二军都会因为缺投停赛的联盟...不过没有改变没有进步 试试呗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4 15:29:00人才库根本不支持增加20场 之前4X讨论是先增加10场(上下各5
楼主:
s1d87 (sam)
2026-06-24 15:30:00我刚也是想土sp 大概很难撑的完,中职一堆只好一年的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4 15:30:00并增加二军比赛场次 提升二军选手能力 不然一二军落差太大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4 15:31:00二军能力太差教练团不敢拉上去 结果就是一军操到死 季末躺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4 15:31:00靠邀 没投手了那一队投手要去开刀了*一堆
作者:
snocia (雪夏)
2026-06-24 15:45:00加1洋投1洋砲就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