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暖] 你支持中职变140场吗?

楼主: s1d87 (sam)   2026-06-24 15:26:39
我是没啥科学根据啦,但我们和日韩比是最少的,日韩都超过140我们是120
先加个十场看看???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4 15:27:00
一次+20太硬 除非增加洋投名额跟一军登入名单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15:28:00
我们只有那么少队伍其实120场 投手就破烂破烂了140下去我不知道土投会变怎样耶
作者: WindSpread (阳だまりの诗)   2026-06-24 15:29:00
二军都会因为缺投停赛的联盟...不过没有改变没有进步 试试呗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4 15:29:00
人才库根本不支持增加20场 之前4X讨论是先增加10场(上下各5
楼主: s1d87 (sam)   2026-06-24 15:30:00
我刚也是想土sp 大概很难撑的完,中职一堆只好一年的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4 15:30:00
并增加二军比赛场次 提升二军选手能力 不然一二军落差太大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15:30:00
不只SP 是全面性灾难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4 15:31:00
二军能力太差教练团不敢拉上去 结果就是一军操到死 季末躺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4 15:31:00
靠邀 没投手了那一队投手要去开刀了*一堆
作者: snocia (雪夏)   2026-06-24 15:45:00
加1洋投1洋砲就支持
作者: CCapocalypse (CCinfinity)   2026-06-24 15:50:00
洋将大幅放宽加增队可以 不然打那么多场干嘛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