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股票

楼主: qscxz (奈米哥)   2026-06-24 15:12:21
外资卖1774亿 直接空降卖超榜第一名
三大法人合计卖超2102亿 这样只跌1057点 太扯了!!!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4 15:13:00
你上次好像也这样讲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4 15:14:00
世界强,大妈教训外猪
作者: diefish5566 (LOL板李奥纳多皮卡丘)   2026-06-24 15:17:00
外猪迟早还是要回来洗碗的
作者: nh507121 (特)   2026-06-24 15:17:00
好像也还好 只有GG受伤
作者: MiMi563372 (弟切)   2026-06-24 15:17:00
一堆本益比二三百的东西,外资要买==?
作者: b77889999 (逼机)   2026-06-24 15:18:00
1774 一起去s
作者: soda54020 (soda54020)   2026-06-24 15:21:00
:我就知道你还有钱
作者: h0103661 (路人喵)   2026-06-24 15:21:00
台股是台湾人的股市
楼主: qscxz (奈米哥)   2026-06-24 15:22:00
以占比来看 外资主要丢台积电今天柜买是收红
作者: Zheng5566 (朕56)   2026-06-24 15:43:00
今天都卖权值跟etf 但夜盘又跳了 不知道是要碰月线再继续回补空单还是崩崩
楼主: qscxz (奈米哥)   2026-06-24 15:50:00
碰月线会有反弹 但之后就不好说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