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潮] 我对3.3有个地方非常不满 真的非常

楼主: zakokun (杂鱼君)   2026-06-24 15:06:12
为什么下半的原声带没有收录长椅谈心那段钢琴曲
为什么为什么
就是在说J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jdcZN6UHPs
跟J个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wdm-9vEBpE
老库拉了
整个版本我最喜欢的曲子不出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15:08:00
QQ了
作者: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4 15:08:00
他们公关就很奇怪 有时候是突然一口气喷光 有时候某些曲目就能一直藏着不放
楼主: zakokun (杂鱼君)   2026-06-24 15:14:00
下次问卷我一定要记得填这个 上次好像忘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