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会不会溢出就是看你跑不跑大支线
或者开宝箱
都不太做的话(开宝箱只开主线路过的)
大概大版本中后段开始略缺吧
以前活动给满多的时候这问题还好
活动不太给之后
就变成要跑图或回头跑跑支线来补
但其实我觉得以前活动给的量比较好就是了
不过以前跑图就没给 所以其实改了之后肯跑图等于更充裕 只是我真的从须弥后半开始就不跑了顶多就是挖特产顺路开箱这样优化的被牺牲品
限时的那种我会跑 就现在每个版本限时给你的那种任务我会跑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4 16:31:00所以你会跑到80%的意思吗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4 16:33:00呵呵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4 16:33:00你几个跑100
须弥森林 以及之前扣掉几个蒙德地区主要是我真的看腻影片了当时要看原神 跟 幻塔的跑图影片然后橡皮筋突然断了 就全面开摆了 不给压力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4 16:42:00所以找图宁愿用雷达也不开影月月
之后就公平的对所有二游开摆探索过了蜜月期 = 不可能 包括铁道就算鸣潮有引导探索我最新的图也是一堆50而已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4 16:45:00你愿意课金其实开摆就开摆吧
差不多吧 只是原神确实每日任务很吃点数有点数 = 最强二游每日 没点数 = 几乎最烂还是会希望能跟别的二游是整体优化而不是搞点数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4 16:49:00你是希望他跟终末地一样吗
终末地 鸣潮都可以 铁道我忘了铁道应该也行吧如果我印象没错Y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4 16:57:00原来我们原神这么麻烦喔绝区零也挺简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