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教召

楼主: paul1951 (paul)   2026-06-24 00:15:02
干今年教召是大爆召啊
怎么最近脆上一堆教召文
作者: SecondRun (雨夜琴声)   2026-06-24 00:19:00
好险我退了
楼主: paul1951 (paul)   2026-06-24 00:24:00
退了刚好召ㄚ
作者: soda54020 (soda54020)   2026-06-24 01:05:00
刚退最容易上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