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档案] 皇城终于发现主线EX3的剧情很烂了
楼主:
Excrement35
(好好吃捏)
2026-06-23 23:56:20
※ 引述 《Hakase5566 (G8咖哩鸟)》 之铭言:
: 那当初是在护航什么
: 这些人怎么总是这样 姆咪
:
就分好几派人吧
老师下跪 三萝没救 老师小物臭 演出烂
赞成反对 能不能接受
我是只有演出烂有点不能接受
尤其是偷懒直接把PV截图当剧情CG
希望新的第二部能减少吧
作者:
SecondRun
(雨夜琴声)
2026-06-23 23:58:00
我skip党
作者:
Ceelo
(hakkaman)
2026-06-24 00:07:00
写到后面有点谜语人 然后机械降神才打赢你档就不适合严肃的剧情 认真写反而剧情崩
作者:
a5WaGyu
(缺钱吃和牛)
2026-06-24 00:10:00
金色发刀预定
楼主:
Excrement35
(好好吃捏)
2026-06-24 00:22:00
前面像在郊游我也觉得很好笑
继续阅读
Re: [闲聊] 现在小女权到底多泛滥
CCRun
Re: [取暖] 原来非洲足球这么黑暗
WindowDragon
黑灰白
New2422
Re: 三星蓝芽耳机好用吗
SecondRun
[瓦特] 你齁轴心国连线
CureSeal
Re: [闲聊] 恋与深空新角色
CCRun
Re: [咪哭] 这次跟cytus连动真的有稍微感动到我欸
kalama450
[闲聊] 有人要看3D梨花吗
dog41125
[异环] 家豪在沙滩上画屌
CCRun
Re: [瓦特] 小笨狗
cwt117098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