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档案] 皇城终于发现主线EX3的剧情很烂了

楼主: Excrement35 (好好吃捏)   2026-06-23 23:56:20
※ 引述 《Hakase5566 (G8咖哩鸟)》 之铭言:
: 那当初是在护航什么
: 这些人怎么总是这样 姆咪
:  
就分好几派人吧
老师下跪 三萝没救 老师小物臭 演出烂
赞成反对 能不能接受
我是只有演出烂有点不能接受
尤其是偷懒直接把PV截图当剧情CG
希望新的第二部能减少吧
作者: SecondRun (雨夜琴声)   2026-06-23 23:58:00
我skip党
作者: Ceelo (hakkaman)   2026-06-24 00:07:00
写到后面有点谜语人 然后机械降神才打赢你档就不适合严肃的剧情 认真写反而剧情崩
作者: a5WaGyu (缺钱吃和牛)   2026-06-24 00:10:00
金色发刀预定
楼主: Excrement35 (好好吃捏)   2026-06-24 00:22:00
前面像在郊游我也觉得很好笑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