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咪哭] 这次跟cytus连动真的有稍微感动到我欸

楼主: kalama450 (卡拉玛)   2026-06-23 23:44:13
※ 引述《ILoveMegumin (望月穂波的专属刻印虫)》之铭言
: 算起来
: 今年还真的是我玩音G十周年了
: 当年就是从cytus开始的
: 以前失败被同学笑的印象我到现在都还记得欸
: 好怀念喔
: 刚才一听到saika
: 全身的回忆都涌上来了
: 当时那些笑我的 现在应该是不可能赢我了
: 毕竟他们的下场
: 不是组成家庭繁衍后代 不然就是在科技业卖肝
: 只有我到现在每天都会打开咪哭练个几首
肥肥第一款也是cytus
国小时候玩的
那时候没钱买正式版还要等30秒才能打一首歌
真不知道我是有什么耐心等的==
常常打K章 看两个女同相爱相杀 好好看捏
然后慢慢就不打了 长大越来越没耐心
跑去划大蛇 擦盘子了
作者: gwawa0617 (飞天吉娃娃)   2026-06-23 23:59:00
K章神神神
作者: shirauoshiso (紫苏白鱼)   2026-06-24 00:06:00
其实cytus还蛮常免费的吧?
楼主: kalama450 (卡拉玛)   2026-06-24 00:13:00
2代很常1代就不知道了
作者: shirauoshiso (紫苏白鱼)   2026-06-24 00:17:00
cytus我记得也是 我大学时第一次玩cytus就是抓免费的 玩了一个下午就删掉了 早知道当时年轻就开始练音game 现在地力应该就不会那么差了 哭啊
楼主: kalama450 (卡拉玛)   2026-06-24 00:25:00
我从小玩地力还是很差:(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