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ILoveMegumin (望月穂波的专属刻印虫)》之铭言
: 算起来
: 今年还真的是我玩音G十周年了
: 当年就是从cytus开始的
: 以前失败被同学笑的印象我到现在都还记得欸
: 好怀念喔
: 刚才一听到saika
: 全身的回忆都涌上来了
: 当时那些笑我的 现在应该是不可能赢我了
: 毕竟他们的下场
: 不是组成家庭繁衍后代 不然就是在科技业卖肝
: 只有我到现在每天都会打开咪哭练个几首
肥肥第一款也是cytus
国小时候玩的
那时候没钱买正式版还要等30秒才能打一首歌
真不知道我是有什么耐心等的==
常常打K章 看两个女同相爱相杀 好好看捏
然后慢慢就不打了 长大越来越没耐心
跑去划大蛇 擦盘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