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瓦特] 蓝宝宝是你板用语还是中文圈称呼

楼主: kevinlee2001 (零白夜)   2026-06-23 23:27:55
我要组宝宝牌
拜托救援一下
https://i.imgur.com/H93EURR.jpeg
https://i.imgur.com/9hbeoVc.jpeg
谢谢 谢谢喔
※ 引述 《kevinlee2001 (十年りの子)》 之铭言:
:  
: 充满魅力的身体是她自己讲得我知道
:  
: 啊蓝宝宝呢
:  
: 这是你板用语还是中文圈称呼
:  
: 确定一下在外面比较好对话
:  
: 啊如果是你板用语的话大家都怎么叫她
:  
: 枢酱吗
: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