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瓦特] 蓝宝宝是你板用语还是中文圈称呼
楼主:
kevinlee2001
(零白夜)
2026-06-23 23:27:55
我要组宝宝牌
拜托救援一下
https://i.imgur.com/H93EURR.jpeg
https://i.imgur.com/9hbeoVc.jpeg
谢谢 谢谢喔
※ 引述 《kevinlee2001 (十年りの子)》 之铭言:
:
: 充满魅力的身体是她自己讲得我知道
:
: 啊蓝宝宝呢
:
: 这是你板用语还是中文圈称呼
:
: 确定一下在外面比较好对话
:
: 啊如果是你板用语的话大家都怎么叫她
:
: 枢酱吗
:
继续阅读
[闲聊] C萝vs吸萝谁会赢啊
F16V
[嘟嘟脸] 恐怖的幽灵真的好恐怖
a1234555
Re: [闲聊] 猫汰4周年逆凸
a5WaGyu
[瓦特] 兰宝宝是你板用语还是中文圈称呼
CureSeal
[姆咪] 脆上有甲甲说要成立二游群组
CCRun
[取暖] 原来非洲足球这么黑暗
tomuy
[闲聊] 原来阿根廷
CureSeal
[档案] 皇城终于发现主线EX3的剧情很烂了
Hakase5566
Re: [姆咪] 刚刚看到一个阿北
tomuy
[闲聊] 这个时间
buzz1067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