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原来阿根廷

楼主: CureSeal (库露露)   2026-06-23 23:19:43
在20世纪初 是世界前10大富有国家喔
现在阿根廷 只知道梅西
还有阿根廷币丢红SC很便宜==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6-23 23:21:00
很穷
作者: LabMumi (实验室姆咪)   2026-06-23 23:23:00
20世纪初的时候臭氧层还没破洞 南极的海豹还很安全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3 23:30:00
差点干翻外海小岛的英国人
作者: rockyao   2026-06-23 23:31:00
二战后菲律宾也超有钱啊 对ㄚ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