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姆咪] 板友 减肥真的只能靠饮食喔?
楼主: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3 23:05:23
姆咪175/65 想那个
对啊
但不瘦到60以下 脸就偏肿
泥板人都怎么那个
作者:
CloseFeather
(克洛斯.è²å‹’)
2026-06-23 23:07:00
你瘦到60以下会变竹竿
作者:
Excrement35
(好好吃捏)
2026-06-23 23:08:00
你板之前有打猛健乐的
作者:
egg12314
(TJ12314)
2026-06-23 23:08:00
吃最懒的方法就饮控然后算基础代谢 但你这身高bmi算正常吧 脸还真不知道怎么瘦 加油
作者:
paul1951
(paul)
2026-06-23 23:09:00
干你这个很瘦了吧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3 23:09:00
水肿靠减肥没用吧
作者:
WindowDragon
(贴贴)
2026-06-23 23:10:00
你的问题可能不是体重
楼主: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3 23:11:00
确实 姆咪最近有点晚睡说肿有点夸大 但就
作者:
nh507121
(特)
2026-06-23 23:19:00
175/65是要减个机巴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3 23:22:00
你又不是ㄚ肥 直接练壮就好了脸的话去整形维修保养比较快
作者:
devilkool
(对猫毛过敏的猫控)
2026-06-23 23:26:00
你说穿女装吗 你现在这身高体重可以了吧
继续阅读
[瓦特] 蓝宝宝是你板用语还是中文圈称呼
kevinlee2001
[姆咪] 刚刚看到一个阿北
LabMumi
[姆咪] 大爆射
mikenekolove
[咪哭] 这次跟cytus连动真的有稍微感动到我欸
ILoveMegumin
[取暖] 挪威晋级32强 全国放假
tomuy
Re: [姆咪] 兔宝抽一番赏
liubruce502
[姆咪] T1的冠军造型还不错捏
A00610lol
[姆咪] 钥匙翘翘了
ZIDENS
Re: [姆咪] 系上某个奖学金
LabMumi
[闲聊] 蝙蝠飞进我房间
Hakase5566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