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咪] 板友 减肥真的只能靠饮食喔?

楼主: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3 23:05:23
姆咪175/65 想那个
对啊
但不瘦到60以下 脸就偏肿
泥板人都怎么那个
作者: CloseFeather (克洛斯.菲勒)   2026-06-23 23:07:00
你瘦到60以下会变竹竿
作者: Excrement35 (好好吃捏)   2026-06-23 23:08:00
你板之前有打猛健乐的
作者: egg12314 (TJ12314)   2026-06-23 23:08:00
吃最懒的方法就饮控然后算基础代谢 但你这身高bmi算正常吧 脸还真不知道怎么瘦 加油
作者: paul1951 (paul)   2026-06-23 23:09:00
干你这个很瘦了吧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3 23:09:00
水肿靠减肥没用吧
作者: WindowDragon (贴贴)   2026-06-23 23:10:00
你的问题可能不是体重
楼主: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3 23:11:00
确实 姆咪最近有点晚睡说肿有点夸大 但就
作者: nh507121 (特)   2026-06-23 23:19:00
175/65是要减个机巴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3 23:22:00
你又不是ㄚ肥 直接练壮就好了脸的话去整形维修保养比较快
作者: devilkool (对猫毛过敏的猫控)   2026-06-23 23:26:00
你说穿女装吗 你现在这身高体重可以了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