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哭] 这次跟cytus连动真的有稍微感动到我欸

楼主: ILoveMegumin (惠惠我老婆)   2026-06-23 22:59:00
算起来
今年还真的是我玩音G十周年了
当年就是从cytus开始的
以前失败被同学笑的印象我到现在都还记得欸
好怀念喔
刚才一听到saika
全身的回忆都涌上来了
当时那些笑我的 现在应该是不可能赢我了
毕竟他们的下场
不是组成家庭繁衍后代 不然就是在科技业卖肝
只有我到现在每天都会打开咪哭练个几首
作者: Kazamalroha (ゆまぴよ的狗)   2026-06-23 23:00:00
打开咪哭用个几次
作者: PogChampLUL (火车站肥宅)   2026-06-23 23:00:00
在下的国中是被cytus填满的
楼主: ILoveMegumin (惠惠我老婆)   2026-06-23 23:02:00
原来saika就是彩华 我哭了 真的是当年流行曲
作者: shirauoshiso (紫苏白鱼)   2026-06-23 23:09:00
雷亚居然还能继续卖cytus ip deemo2都烂了
作者: WindowDragon (贴贴)   2026-06-23 23:10:00
再卖十年
作者: gwawa0617 (飞天吉娃娃)   2026-06-23 23:20:00
姆咪打骑士章长大的
作者: shirauoshiso (紫苏白鱼)   2026-06-23 23:26:00
Holy Knight神曲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