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特] 蓝宝宝是你板用语还是中文圈称呼

楼主: kevinlee2001 (零白夜)   2026-06-23 23:05:22
充满魅力的身体是她自己讲得我知道
啊蓝宝宝呢
这是你板用语还是中文圈称呼
确定一下在外面比较好对话
啊如果是你板用语的话大家都怎么叫她
枢酱吗
作者: WindowDragon (贴贴)   2026-06-23 23:06:00
兰宝宝
作者: Excrement35 (好好吃捏)   2026-06-23 23:10:00
不落地
作者: HGK (HGK)   2026-06-23 23:10:00
轰隆轰隆
作者: cwt1170980 (棒球)   2026-06-23 23:19:00
不落地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