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咪] 脆上有甲甲说要成立二游群组

楼主: CCRun (跨国家约跑步)   2026-06-23 23:23:05
肥肥在脆上看到
有甲甲要成立二游DC群组
结果底下留言说
哪有人鸣潮跟原神同一个群组的
到时候一定吵到翻群
作者: curance (我觉得还可以再抢救一下)   2026-06-24 00:43:00
纯度不够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