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取暖] 原来非洲足球这么黑暗
楼主:
pan46
(pan)
2026-06-23 23:57:30
※ 引述《tomuy (咖啡中毒)》之铭言:
: 球员吃饭酒店自己出钱
: 那后如果踢得好有奖金
: 8-9成被国内足协A走
: 干 怎么比弯弯还要黑暗
南美也没好到哪吧,我记得阿根廷上一届是梅西出钱的啊。= =
记得包机还有烤肉三小都老板掏钱的,这届总该改善了吧?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6-24 00:00:00
梅老板太苦了
作者:
Ceelo
(hakkaman)
2026-06-24 00:08:00
没办法 前几年欠债
继续阅读
Re: [档案] 皇城终于发现主线EX3的剧情很烂了
Excrement35
Re: [闲聊] 现在小女权到底多泛滥
CCRun
Re: [取暖] 原来非洲足球这么黑暗
WindowDragon
黑灰白
New2422
Re: 三星蓝芽耳机好用吗
SecondRun
[瓦特] 你齁轴心国连线
CureSeal
Re: [闲聊] 恋与深空新角色
CCRun
Re: [咪哭] 这次跟cytus连动真的有稍微感动到我欸
kalama450
[闲聊] 有人要看3D梨花吗
dog41125
[异环] 家豪在沙滩上画屌
CCRu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