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CPBL

楼主: qscxz (奈米哥)   2026-06-23 19:16:10
阿部要爆囉 失两分还没吃完两局 超想看他被打爆 让上面的快点做抉择
现在要爆不爆 拖着不找新人 也不让二军蹲的注册上来投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