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瓦特] C恰是不是沾到一点屎所有事情都能大谈

楼主: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3 19:15:36
※ 引述《Satoman (沙陀曼)》之铭言:
: ,回文要有acg点或与引文相关
: 有这个问题我一律建议以检举代替发问
没有沾了吧
我看一堆原文已经跟ACG完全无关也在大谈了
作者: iwinlottery (我民乐透头彩)   2026-06-23 19:19:00
就是4-1真的很松啊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3 19:19:00
可以检举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