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LOL干嘛不出个守塔

楼主: ChrisDavis (工业电风扇)   2026-06-23 19:12:02
对呀
感觉他妈就很好玩

我以前很爱玩守女或是信长守塔
作者: a5WaGyu (缺钱吃和牛)   2026-06-23 19:13:00
矢山黛玛
作者: CloseFeather (克洛斯.菲勒)   2026-06-23 19:13:00
峡谷TD 感觉可以
楼主: ChrisDavis (工业电风扇)   2026-06-23 19:14:00
现在好像只能把WAR3抓回来才有原汁原味的TD了宝石跟元素真的超难
作者: SydLrio (狂岚嘴砲)   2026-06-23 19:16:00
梦魇小恶提摩就是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