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砍人阿北

楼主: kingbalance (七海千秋我老婆)   2026-06-23 18:59:34
今天新闻有报
当初iphone 15刚出时有活动
砍人阿北为了跟黑嘉嘉互动
就去排队抢头香
刚刚看到真正的头香出来说
原本砍人阿北是排第二
但他以为阿北是黑++铁粉
就把头香让给他
结果要开卖时
阿北说他没钱买手机
以为排队就能跟黑++有互动
最后真头香出钱买手机
给阿北去追星
废物老人
作者: dog41125 (TL)   2026-06-23 19:01:00
这样黑嘉嘉好衰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3 19:03:00
靠北
作者: CureSeal (库露露)   2026-06-23 19:04:00
靠北啊 这人也太好
作者: Furina (芙宁娜)   2026-06-23 19:06:00
我也要新手机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6-23 19:08:00
啥小人太好了吧
作者: haasinton714 (哈心豚)   2026-06-23 19:11:00
这人可能无意中躲过一劫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3 19:19:00
没有人拿手机给阿北
作者: Padkomywaifu (政治正确去吃屎)   2026-06-23 19:44:00
结果他是铁粉吗
作者: ParkChanWook (朴赞郁)   2026-06-23 20:15:00
阿北身上有刀 他逃过一劫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