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瓦特] C恰是不是沾到一点屎所有事情都能大谈

楼主: mushrimp5466 (吃了虾子的蘑菇)   2026-06-23 17:48:51
※ 引述《kopune (谈崩专家 康普尼)》之铭言:
: 皇城最容易大谈热议的话题
: 冠军是霸凌 一有机会就急着发以前被霸凌的经验
: 亚军是育儿 很爱讲以前父母禁止ACG
: 之后他有孩子一定会很开放
: 季军是日旅或日本生活法律
: 机乎人人日本人
: 我观察是这样啦
错了 冠军是食物
有提到食物的非常容易爆
像是什么日本人来台最喜欢吃的东西或什么觉得日本最过誉的食物之类的
作者: sakamata (鲸丈)   2026-06-23 17:50:00
你板食物也蛮爆的,大家对吃的都有自己的见解
作者: redDest (油宅)   2026-06-23 17:51:00
台湾人没有不爱吃的
作者: Hakase5566 (G8咖哩鸟)   2026-06-23 17:52:00
感觉重点是日本不是食物啊
作者: redDest (油宅)   2026-06-23 17:52:00
日本食物有些包装比台湾更夸张 糖油淀粉混合物也能捧很高 会被台湾人喷cp值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3 17:53:00
日本过誉食物这个话题感觉每月都可以来一次洗版
楼主: mushrimp5466 (吃了虾子的蘑菇)   2026-06-23 17:55:00
因为要有acg点所以通常会带到日本食物,我的观察喇尤其是异世界厕纸很爱写把日本食物带到异世界
作者: redDest (油宅)   2026-06-23 17:57:00
跟B站一些专门抨击日本老人菜色(少开火少油凉拌)的差不多 题目订好了 后面只是发挥而已盐昆布+黄瓜/豆腐淋酱油/生蛋拌白饭 什么非老人家庭会长期只这样吃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3 17:59:00
日本异世界标配咖哩 大家去异世界都要想办法做咖哩
作者: redDest (油宅)   2026-06-23 18:04:00
不喜欢吃咖哩 但是我妈有时候会煮 用电锅蒸 超级方便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