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鸣潮] 问个绯雪问题
楼主:
FrogStar
(蛙星)
2026-06-23 17:46:31
我只看了出招手法懒人包就玩的
啊为啥我的阿姨
有时候大招蓄力只蓄一段就砍出去了ㄚ
除了第一轮
会完整蓄三段
其他都很少蓄满
为啥ㄚ
我流程都同一套ㄉ
开大EAAAEAAA居合居合居合重击开大
作者:
qq5377352
(小石)
2026-06-23 17:48:00
你的鼠标要按住集满了他会自己放 不用提前松开
作者:
LifeIsDung
(LifeIsDung)
2026-06-23 17:49:00
设计就这样 你一轮只会多+1蓄 首轮满蓄
作者:
SOSxSSS
(可爱的女孩有大大的jj)
2026-06-23 17:49:00
0链的第二轮好像只能续力两次吧
作者:
qq5377352
(小石)
2026-06-23 17:49:00
噢.. 还是我的是三链所以都是满蓄误导了抱歉
楼主:
FrogStar
(蛙星)
2026-06-23 17:50:00
靠杯 原来如此
作者:
LifeIsDung
(LifeIsDung)
2026-06-23 17:50:00
4轮共有6蓄给你分配
作者:
OAOb
(dOAO)
2026-06-23 17:53:00
反正一蓄buff最高 后面就很少了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17:57:00
怕的话就长按到底长按不扣时间
作者:
Atima
2026-06-23 18:00:00
因为阿姨的第一段是自己给的 你长时间不进入战斗他先给一曾
继续阅读
[闲聊] 原来CODEX的重设额度
as3366700
Re: [闲聊] 脆台女一直攻击大谷
CCRun
Re: [鸣批] 秧秧穗穗
SOSxSSS
Re: 从墨索里尼、普京到特朗普:世界杯是怎么腐败的
jensheng09
[取暖] 救救龟男
CCRun
后撤步
Chibistars
[闲聊] Doom Scroll
ChrisDavis
[取暖] 新青安宽限期到期 房市断头潮数字出人意
DoraGian
[闲聊] 若C又痛痛
crazypitch
Re: [爱噗哩] 出大事了!!!!!! 秘偶+球球合同LIVE
KanaCoco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