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潮] 问个绯雪问题

楼主: FrogStar (蛙星)   2026-06-23 17:46:31
我只看了出招手法懒人包就玩的
啊为啥我的阿姨
有时候大招蓄力只蓄一段就砍出去了ㄚ
除了第一轮
会完整蓄三段
其他都很少蓄满
为啥ㄚ
我流程都同一套ㄉ
开大EAAAEAAA居合居合居合重击开大
作者: qq5377352 (小石)   2026-06-23 17:48:00
你的鼠标要按住集满了他会自己放 不用提前松开
作者: LifeIsDung (LifeIsDung)   2026-06-23 17:49:00
设计就这样 你一轮只会多+1蓄 首轮满蓄
作者: SOSxSSS (可爱的女孩有大大的jj)   2026-06-23 17:49:00
0链的第二轮好像只能续力两次吧
作者: qq5377352 (小石)   2026-06-23 17:49:00
噢.. 还是我的是三链所以都是满蓄误导了抱歉
楼主: FrogStar (蛙星)   2026-06-23 17:50:00
靠杯 原来如此
作者: LifeIsDung (LifeIsDung)   2026-06-23 17:50:00
4轮共有6蓄给你分配
作者: OAOb (dOAO)   2026-06-23 17:53:00
反正一蓄buff最高 后面就很少了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17:57:00
怕的话就长按到底长按不扣时间
作者: Atima   2026-06-23 18:00:00
因为阿姨的第一段是自己给的 你长时间不进入战斗他先给一曾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