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瓦特] C恰是不是沾到一点屎所有事情都能大
楼主:
Meteor077
(可可亚)
2026-06-23 13:54:59
※ 引述《kopune》之铭言
: 皇城最容易大谈热议的话题
: 冠军是霸凌 一有机会就急着发以前被霸凌的经验
: 亚军是育儿 很爱讲以前父母禁止ACG
: 之后他有孩子一定会很开放
: 季军是日旅或日本生活法律
: 机乎人人日本人
: 我观察是这样啦
还有干中国的文章吧
随便发个话题都能爆文
我在那靠这话题 有2篇爆文
反而acg话题越聊越少
都是一堆云仔大谈
想到之前楠木灯结婚事件
一堆白痴祝福粉在那大谈
好可怜喔
作者:
Wardyal
(Wardyal)
2026-06-23 13:58:00
我也..好想要.爆文....
作者:
joejoe14758
(KILE)
2026-06-23 14:00:00
弯弯G点就那些
作者:
soda54020
(soda54020)
2026-06-23 14:32:00
那边就3种网军
继续阅读
Re: [瓦特] C恰是不是沾到一点屎所有事情都能大谈
WayThuz
Re: 陆剧
qscxz
Re: [瓦特] AKI推特长文
tsairay
[闲聊] 捡来的图
kevinlee2001
[姆咪] 模型推算2064年人口腰斩
DoraGian
[瓦特] 死神是不是在黑黑白妹
kevinlee2001
Re: [闲聊] 股票
muscatsss
Re: [瓦特] C恰是不是沾到一点屎所有事情都能大谈
Hakase5566
Re: [NBA ] 都什么年代了还在双塔
muscatsss
Re: [瓦特] C恰是不是沾到一点屎所有事情都能大谈
john0909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