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瓦特] C恰是不是沾到一点屎所有事情都能大谈
楼主:
WayThuz
(欢喜利乐包)
2026-06-23 13:54:24
※ 引述 《Hakase5566》 之铭言:
: ※ 引述 《New2422》 之铭言:
: :
: : 就是闲谈哥很多啊
: : 其实大家都知道实际ACG的点很少
: : 大部分都是想闲聊的
: :
: :
作者:
Wardyal
(Wardyal)
2026-06-23 13:55:00
不能大谈那个 会被水桶
作者:
TNPSCG
(TNP)
2026-06-23 13:56:00
乱讲 这里一样压抑
楼主:
WayThuz
(欢喜利乐包)
2026-06-23 13:57:00
哪个 说出来
作者:
wangyc
(╳乂ㄨメX乄χ×x)
2026-06-23 13:59:00
那个是PTT任何板都不能谈
作者: ap9xxx (Counting Stars)
2026-06-23 14:49:00
虽然但是 这里很多东西反而不能谈
继续阅读
Re: 陆剧
qscxz
Re: [瓦特] AKI推特长文
tsairay
[闲聊] 捡来的图
kevinlee2001
[姆咪] 模型推算2064年人口腰斩
DoraGian
[瓦特] 死神是不是在黑黑白妹
kevinlee2001
Re: [闲聊] 股票
muscatsss
Re: [瓦特] C恰是不是沾到一点屎所有事情都能大谈
Hakase5566
Re: [NBA ] 都什么年代了还在双塔
muscatsss
Re: [瓦特] C恰是不是沾到一点屎所有事情都能大谈
john0909
Re: [瓦特] C恰是不是沾到一点屎所有事情都能大谈
Hosimati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