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瓦特] C恰是不是沾到一点屎所有事情都能大谈

楼主: WayThuz (欢喜利乐包)   2026-06-23 13:54:24
※ 引述 《Hakase5566》 之铭言:
: ※ 引述 《New2422》 之铭言:
: :
: : 就是闲谈哥很多啊
: : 其实大家都知道实际ACG的点很少
: : 大部分都是想闲聊的
: :
: :
作者: Wardyal (Wardyal)   2026-06-23 13:55:00
不能大谈那个 会被水桶
作者: TNPSCG (TNP)   2026-06-23 13:56:00
乱讲 这里一样压抑
楼主: WayThuz (欢喜利乐包)   2026-06-23 13:57:00
哪个 说出来
作者: wangyc (╳乂ㄨメX乄χ×x)   2026-06-23 13:59:00
那个是PTT任何板都不能谈
作者: ap9xxx (Counting Stars)   2026-06-23 14:49:00
虽然但是 这里很多东西反而不能谈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