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国动和统神

楼主: love1500274 (CoWuCoWu)   2026-06-23 02:53:27
这几天就是统神开台打德州
国动开台看统神打德州
统神狂输 国动狂嘴
是说这两个人什么时候要和好0.0?
作者: qwefghiop1 (只有肥宅知道的世界2)   2026-06-23 03:01:00
私下早和好台面装不熟 跟pekomiko一样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