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缘] 行动电源坏了

楼主: zs111 (花椰菜怪物)   2026-06-23 02:20:43
电池有点膨胀还没撑开壳
可是电量剩41%一直充不进手机
这样要怎么把电放光☹
作者: PogChampLUL (火车站肥宅)   2026-06-23 02:22:00
怎么感觉很危险==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3 02:23:00
放著一段时间他会自己耗完电
楼主: zs111 (花椰菜怪物)   2026-06-23 02:26:00
不知道是C插头坏了还是怎样 用A重旧手机看看充旧手机
作者: Furina (芙宁娜)   2026-06-23 02:41:00
会爆炸
作者: dear133 (miya52)   2026-06-23 06:06:00
怎么不先丢到规定地方防止意外发生保重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