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区] 断层之谜

楼主: schula (mabi-weaver)   2026-06-23 01:57:05
两天走到第四区域...都用进阶感觉没什么难度
只是有点花时间,为了俗头跟绳匠经验(目前31等
有点想抽维俗头不够努力挖中
光跟蕾米大概是无望了,能挖多少算多少吧
可琳很强又可爱,真的是恐怖如厮赞赞赞
原版安比跟妮可可能先拉经验值上去挡一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