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世足

楼主: Atima   2026-06-23 01:17:59
※ 引述《qscxz (奈米哥)》之铭言:
: 12玛 没进 傻眼 梅西在干嘛 崩溃 太废了 下次别踢了
梅老板罚球本来就烂烂的
是前几年梅有大落赛
不然以前也是败的可以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3 01:19:00
还真是 16年美洲杯直接踢飞
作者: uligaga   2026-06-23 01:25:00
不用美洲杯 他上一届小组赛好像也没罚进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3 01:27:00
刚主播说27进5失 成功率算高
楼主: Atima   2026-06-23 01:31:00
这种顶级射手 没有接近0.9都很落赛 他生涯是0.78
作者: CloseFeather (克洛斯.菲勒)   2026-06-23 01:39:00
进了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