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姆咪] CloseFeather : 不行 生水我只接受日本

楼主: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6-22 23:29:00
CloseFeather: 老实说 我能接受日本水能生饮 但是我也不敢喝
没事 立本人其实也不敢喝
之前看调查只有四成的日本人会直接从水龙头喝
剩下都是会另外煮或是滤水器
还有三成是像我一样直接买2L的水
https://i.meee.com.tw/Yf8mK7R.png
毕竟水干净不代表水管干净==
作者: WindowDragon (贴贴)   2026-06-22 23:29:00
说到底还是管线问题ㄚ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