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姆咪] CloseFeather : 不行 生水我只接受日本
楼主: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6-22 23:29:00
CloseFeather: 老实说 我能接受日本水能生饮 但是我也不敢喝
没事 立本人其实也不敢喝
之前看调查只有四成的日本人会直接从水龙头喝
剩下都是会另外煮或是滤水器
还有三成是像我一样直接买2L的水
https://i.meee.com.tw/Yf8mK7R.png
毕竟水干净不代表水管干净==
作者:
WindowDragon
(贴贴)
2026-06-22 23:29:00
说到底还是管线问题ㄚ
继续阅读
[kards] 今天
jensheng09
Re: [闲聊] 个人水果排行
ai2311
[闲聊] 台风
paul1951
[瓦特] 一天一张嘎欧rp小母猫
yangjam
[姆咪] → CloseFeather : 心理上接受不了
LabMumi
Re: [瓦特] AKI推特长文
wangyc
Re: CloseFeather: 所以你们都敢吃生水吗
ai2311
[噗哩枪] 闪亮 美妙☆频道 08
KanaCoco
Re: CloseFeather: 所以你们都敢吃生水吗
kopune
[闲聊] 我下
Benson76542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