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个人水果排行

楼主: ai2311 (assa)   2026-06-22 23:27:56
※ 引述 《wangyc》 之铭言:
: 只列两个讨厌的
: 其他水果都差不多喜欢
: 第一讨厌 榴莲 这很多人讨厌应该不意外 因为很臭
: 第二讨厌 柿子 说不上为什么 我就不喜欢柿子的味道
我几乎都只吃不需要削皮的
像哈密瓜西瓜那种我妈没切我不会吃
苹果水梨直接连皮去啃
柿子我喜欢硬的那种 软的好恶心
平常几乎只吃香蕉吧
要说讨厌的话会酸的或超甜的我都不爱
橘子啊 凤梨 草莓 葡萄这些都不爱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