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闲聊] 个人水果排行
楼主:
PogChampLUL
(火车站肥宅)
2026-06-22 22:36:08
※ 引述《walter741225 (瓦特 \|/)》之铭言:
: 看到有人提荔枝
: 我觉得荔枝对我来说是个挺微妙的东西
: 我知道他高档 也知道好吃
: 可是他真的要剥皮 也真的不能吞籽
: (我葡萄可以连皮吃 吞籽)
: 太可惜了
: 然后提到荔枝
: 就又不得不提到另一个水果
: 龙眼
: 比荔枝更难剥壳的存在来了
龙眼的公设比太烂了
荔枝就算是大籽籽那种也能吃到不少肉
龙眼在那剥半天也只吃的到一点东西==
作者:
WindowDragon
(贴贴)
2025-06-22 22:36:00
龙演这种东西只适合做干
作者:
CloseFeather
(克洛斯.è²å‹’)
2025-06-22 22:36:00
龙眼剥很快吧 就按一下壳变两半整颗都出来了
楼主:
PogChampLUL
(火车站肥宅)
2026-06-22 22:38:00
两个剥起来感觉差不多 龙眼捏一下两半挤出来荔枝捏掉头转两圈也是剩一半挤出来
作者:
Atima
2026-06-22 22:39:00
龙眼熟度有问题的 那味道很可怕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2 22:41:00
荔枝会吃到虫
楼主:
PogChampLUL
(火车站肥宅)
2026-06-22 22:43:00
拨开蒂头就大概知道有没有虫了ㄅ 有就扔掉
作者:
reader2714
(无毁的湖光)
2026-06-22 22:50:00
确实 所以我都买桂圆汤直接吃肉
继续阅读
Re: [闲聊] 个人水果排行
CloseFeather
又到复习夏日时光的时间了
New2422
Re: 我请求ybz把探Q的ed重唱一遍
PogChampLUL
[闲聊] 狂飙这部剧还真有此人
shotholisi
[姆咪] Summer Dirx 可解决大家的性焦虑
Vindicare
Re: [闲聊] 个人水果排行
chuchu000
Re: [闲聊] 个人水果排行
Victoryking
[鸣潮] 怎么深塔中塔变硬这么多
SOSxSSS
[取暖] 中共戒网瘾学校还能顺便关反共人士
CCRun
Re: [鸣潮] 梦州六卫星中美日韩排行
dog41125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