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个人水果排行

楼主: PogChampLUL (火车站肥宅)   2026-06-22 22:36:08
※ 引述《walter741225 (瓦特 \|/)》之铭言:
: 看到有人提荔枝
: 我觉得荔枝对我来说是个挺微妙的东西
: 我知道他高档 也知道好吃
: 可是他真的要剥皮 也真的不能吞籽
: (我葡萄可以连皮吃 吞籽)
: 太可惜了
: 然后提到荔枝
: 就又不得不提到另一个水果
: 龙眼
: 比荔枝更难剥壳的存在来了
龙眼的公设比太烂了
荔枝就算是大籽籽那种也能吃到不少肉
龙眼在那剥半天也只吃的到一点东西==
作者: WindowDragon (贴贴)   2025-06-22 22:36:00
龙演这种东西只适合做干
作者: CloseFeather (克洛斯.菲勒)   2025-06-22 22:36:00
龙眼剥很快吧 就按一下壳变两半整颗都出来了
楼主: PogChampLUL (火车站肥宅)   2026-06-22 22:38:00
两个剥起来感觉差不多 龙眼捏一下两半挤出来荔枝捏掉头转两圈也是剩一半挤出来
作者: Atima   2026-06-22 22:39:00
龙眼熟度有问题的 那味道很可怕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2 22:41:00
荔枝会吃到虫
楼主: PogChampLUL (火车站肥宅)   2026-06-22 22:43:00
拨开蒂头就大概知道有没有虫了ㄅ 有就扔掉
作者: reader2714 (无毁的湖光)   2026-06-22 22:50:00
确实 所以我都买桂圆汤直接吃肉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