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个人水果排行

楼主: CloseFeather (克洛斯.菲勒)   2026-06-22 22:34:19
我想到我另外一个怪人的癖好
就是我在外面几乎不吃水果
是因为我不敢吃生水
但是水果一定都会洗过
端上桌如果有水珠我一律不吃
不太熟的我又不好意思说我不敢吃生水
所以就会各种理由推辞不吃
熟的知道我不敢吃生水都会跟我强调这是用开水洗过的
还有空杯也是 拿洗过的杯子给我倒饮料都会把水珠擦干
熟人就会知道湿的杯子我不敢用
作者: WindowDragon (贴贴)   2026-06-22 22:35:00
你是不是嫌别人脏
楼主: CloseFeather (克洛斯.菲勒)   2026-06-22 22:35:00
不是嫌别人脏 是嫌生水脏
作者: Atima   2026-06-22 22:38:00
很适合去印度
楼主: CloseFeather (克洛斯.菲勒)   2026-06-22 22:40:00
所以你们都敢吃生水吗
作者: WindowDragon (贴贴)   2026-06-22 22:46:00
你不要擅自定义生水喔
作者: PogChampLUL (火车站肥宅)   2026-06-22 22:48:00
关羽大小姐 这样太娇贵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