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个人水果排行

楼主: Victoryking (胜利王 )   2026-06-22 22:26:44
我妈切好的西瓜
都会有一股蒜味
有懂的吗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2 22:29:00
老砧板的好滋味
作者: redDest (油宅)   2026-06-22 22:29:00
太苦了
作者: WindowDragon (贴贴)   2026-06-22 22:29:00
下次先洗刀子
作者: redDest (油宅)   2026-06-22 22:30:00
用水冲两下味道还在
作者: dear133 (miya52)   2026-06-22 22:31:00
以前没有好的保鲜盒
作者: PogChampLUL (火车站肥宅)   2026-06-22 22:46:00
好好笑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