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姆咪] 说到酷朋的包装
楼主:
MinamiHinata
(日向已经是大人了>o<)
2026-06-22 18:33:47
以我当大楼保全每天收至少40件包裹经验
酷朋包装是最烂的 只要不是太重的
一律用垃圾袋给你包 很容易就破
就算给你纸箱 也是超薄
淘宝则是疯狂保鲜膜 但很防水防撞
momo现在也是超薄纸箱
电商纸箱最强还是PC家
下雨天还会帮你上保鲜膜防水
作者:
Kafka00
(Kafka)
2026-06-22 18:34:00
虾皮 : 无包装
楼主:
MinamiHinata
(日向已经是大人了>o<)
2026-06-22 18:37:00
虾皮无包装只存在于智取吧 我大楼还没碰过虾皮无包
作者:
ILoveElsa
(S级18位 梓喵酱油瓶)
2026-06-22 18:40:00
我酷朋常常小小一件用很厚的大箱子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2 18:41:00
虾皮仓库出货隔日到 就是无包装 不过他会先告知
作者:
pchooooome
(匹西吼~~~~~~~~~~~~~~~~~)
2026-06-22 18:41:00
肥肥库鹏都用库棚厚厚箱子装欸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2 19:14:00
淘宝包模是集运商包的喇
继续阅读
Re: [二游] 有没有跟老二攻略的
jeffreyseh
[闲聊] 版友 陪我喝酒
NekomataOkay
请问我可以加入地图游戏小圈圈吗
ILoveMegumin
DIT
sustainer123
[瓦特] tsairay: 星独立了,之后只攻mc这会赚
muscatsss
Rp小母豹应该是赢了偷宝
Kitnue
Re: [闲聊] 兔子紧急联动
muscatsss
Re: [闲聊] 兔子紧急联动
deatheo
Re: [二游] 有没有跟老二攻略的
qq5377352
[瓦特] 61的Soar
lskjd9058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