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咪] 说到酷朋的包装

楼主: MinamiHinata (日向已经是大人了>o<)   2026-06-22 18:33:47
以我当大楼保全每天收至少40件包裹经验
酷朋包装是最烂的 只要不是太重的
一律用垃圾袋给你包 很容易就破
就算给你纸箱 也是超薄
淘宝则是疯狂保鲜膜 但很防水防撞
momo现在也是超薄纸箱
电商纸箱最强还是PC家
下雨天还会帮你上保鲜膜防水
作者: Kafka00 (Kafka)   2026-06-22 18:34:00
虾皮 : 无包装
楼主: MinamiHinata (日向已经是大人了>o<)   2026-06-22 18:37:00
虾皮无包装只存在于智取吧 我大楼还没碰过虾皮无包
作者: ILoveElsa (S级18位 梓喵酱油瓶)   2026-06-22 18:40:00
我酷朋常常小小一件用很厚的大箱子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2 18:41:00
虾皮仓库出货隔日到 就是无包装 不过他会先告知
作者: pchooooome (匹西吼~~~~~~~~~~~~~~~~~)   2026-06-22 18:41:00
肥肥库鹏都用库棚厚厚箱子装欸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2 19:14:00
淘宝包模是集运商包的喇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