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二游] 有没有跟老二攻略的

楼主: qq5377352 (小石)   2026-06-22 18:24:36
※ 引述 《pan46 (pan)》 之铭言:
:  
:  
: 绝区零没玩我就取关了。刚刚看到他有个影片上热推,好像澄清啥节奏的,有没有懒趴包

:  
:  
:  
:
楼主: qq5377352 (小石)   2026-06-22 18:25:00
不是都很臭 就平均臭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2 18:26:00
我是觉得管太宽了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2 18:27:00
听说是号商来带风向的因为吃不到流量,然后开始搞节奏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2 18:28:00
无聊的人太多了
楼主: qq5377352 (小石)   2026-06-22 18:28:00
打轮椅轴丢伤害不是很正常吗关那些人屁事
作者: haasinton714 (哈心豚)   2026-06-22 18:28:00
想分老二的流量
作者: PeachcoMet (桃子彗星)   2026-06-22 18:29:00
摆明来抢流量的吧
作者: ParkChanWook (朴赞郁)   2026-06-22 18:29:00
应该是米学长反串的 我们鸣宝最乖了不可能冲人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2 18:31:00
乖啦 没人提到不要自拐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