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特] tsairay: 星独立了,之后只攻mc这会赚

楼主: muscatsss (ㄎㄎㄎ)   2026-06-22 18:29:04
钱的吧
是说分享一下
肥肥上次买了火建漫画,看了后记才知道,火建整个企划下几乎都是星街发起的
所以是因为不赚钱还是星街太忙没时间顾到火建
还真不好说
或许是两个都有
对ㄚ
作者: mushrimp5466 (吃了虾子的蘑菇)   2026-06-22 19:25:00
或是对火建计画没兴趣了 反正这人常常一头热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