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取暖] 足球怎么没有call game
楼主:
Atima
2026-06-22 01:17:34
※ 引述《tomuy (咖啡中毒)》之铭言:
: 上半场五分 下半场九分
: 差不多就可以结束了
: 差一下 世界杯历史分差最大也就九分
大家都想刷分
当下一个阿爹把油
可是对手也不是吃素的
你真的玩太过火
想当下一个内马尔吗??
你的脊椎有我的膝盖硬吗???
继续阅读
[CS] 科隆永远都这么好看
zenice
[世足] 西班牙4:0
nothink0
[取暖] 4:0
tomuy
Re: [闲聊] 瓦跟cs
Kazamalroha
Re: [闲聊] 瓦跟cs
RosieChaeng
[闲聊] 瓦跟cs
qq5377352
[闲聊] CS比较蛮好看的
RosieChaeng
[取暖] 足球怎么没有call game
tomuy
[闲聊] Inferno
Kazamalroha
[CS] 6657
zenice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