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CS比较蛮好看的

楼主: RosieChaeng (我爱彩英)   2026-06-22 00:59:35
节奏快
比赛跟我想的不太一样
道具丢好多 然后狙存在感很高
而且还会有小枪打满配步枪局
缺点怎感觉都是沙漠地图 没有其他的吗
作者: Kazama168 (风真いろは)   2026-06-22 01:00:00
沙1、沙2、沙3、绿色沙2因为是打恐怖分子==
作者: qq5377352 (小石)   2026-06-22 01:00:00
但真正的dust 2还没出现==
作者: a1773042 (LoveGokouRuri)   2026-06-22 01:00:00
不定期会换比赛图
作者: ILoveNTR (爱绿绿)   2026-06-22 01:00:00
图5核电厂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2 01:00:00
屌打瓦
作者: LeeGOAT (战神李浪)   2026-06-22 01:01:00
只是刚好这几张沙漠图比较主流
作者: rance9527 (猫梦)   2026-06-22 01:02:00
第一次看CS比赛,其实还不错,但看完完全能明白为什么LOL还是第一
楼主: RosieChaeng (我爱彩英)   2026-06-22 01:02:00
沙2是跟csgo一样的那个吗
作者: Kazama168 (风真いろは)   2026-06-22 01:03:00
作者: reader2714 (无毁的湖光)   2026-06-22 01:03:00
超级老图
楼主: RosieChaeng (我爱彩英)   2026-06-22 01:04:00
好怀念
作者: LeeGOAT (战神李浪)   2026-06-22 01:04:00
沙2可能比蛮多玩家的年纪还老
作者: ig49999 (张思妤)   2026-06-22 01:07:00
我刚才第一次比想像中刺激
作者: rance9527 (猫梦)   2026-06-22 01:07:00
话说决赛变成bo5 喔?之前不是bo3吗
作者: a1773042 (LoveGokouRuri)   2026-06-22 01:08:00
真的没办法每个杯赛都跟其实看看Major也够了IEM特有的 决赛都bo5
作者: rance9527 (猫梦)   2026-06-22 01:10:00
这场赛事放在lol什么等级,世界赛吗
作者: qq5377352 (小石)   2026-06-22 01:11:00
世界赛= major但CS其实没有那么唯冠论
作者: a1773042 (LoveGokouRuri)   2026-06-22 01:12:00
后来查了一下好像都改BO5了 我以前看PGL的major不是BO5
作者: LeeGOAT (战神李浪)   2026-06-22 01:12:00
因为观众反应mr12太短,所以冠军赛都改bo5
作者: rance9527 (猫梦)   2026-06-22 01:13:00
感谢~
作者: Kazama168 (风真いろは)   2026-06-22 01:13:00
是major决赛改bo5
作者: qq5377352 (小石)   2026-06-22 01:13:00
但我记major改赛制后冠军赛没打满过吧
作者: LeeGOAT (战神李浪)   2026-06-22 01:15:00
今年S级大赛都BO5喔S级决赛没打满没错,上次是CS2第一次MAJOR决赛BO5 蜜蜂3-1FAZE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