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CS] 科隆永远都这么好看
楼主:
zenice
(jacky900517)
2026-06-22 01:14:41
科隆永远是CS玩家的另一个殿堂
21年疫情线下赛终于回归
天生赢家找到了最后一块拼图打赢G2
https://i.meee.com.tw/mnii22Q.png
22年科隆的红黄BO5世纪大战
https://i.meee.com.tw/e0jAiBm.png
26年科隆我将见证Niko Major夺冠
或是被让2追3==
不管结局怎样
这一定是我这辈子忘不了的三场科隆
继续阅读
[世足] 西班牙4:0
nothink0
[取暖] 4:0
tomuy
Re: [闲聊] 瓦跟cs
Kazamalroha
Re: [闲聊] 瓦跟cs
RosieChaeng
[闲聊] 瓦跟cs
qq5377352
[闲聊] CS比较蛮好看的
RosieChaeng
[取暖] 足球怎么没有call game
tomuy
[闲聊] Inferno
Kazamalroha
[CS] 6657
zenice
[闲聊] 我可以讲那四个字了吗
a0939877325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