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KD: 加入是因为勇士是underdog

楼主: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1 21:53:03
绿师傅:你这句话有问过我吗?
你来之前我们就有罐
你走之后我们还有罐
楼主: walter741225 (瓦特)   2025-06-21 21:53:00
挖干 KD真的牛逼耶 他看起来是认真这样觉得的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1 21:57:00
KD就不想承认自己是抱腿仔
作者: qq5377352 (小石)   2026-06-21 22:00:00
..
作者: ramen411 (奥邦卡)   2026-06-21 22:00:00
大猫是觉得最近太无聊想炒话题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