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阶级复制

楼主: shotholisi (☑北烂工程师)   2026-06-21 21:52:07
尼版人会觉得这社会就酱吗?
刚才捞到卦版今年初的文章
又想到五专部班上的咖咖们
一半以上都是**家庭出身,还是桃园区开工厂的小**二代
不少还有些是军公教家庭出身的
比拎北“劳工家庭”出身还要猛!
后来才知道拎北这种“父母皆为劳工家庭”出身的同学们
五专部班上只有5位不到
哈! 这社会阿!
后来一堆人考上国立学校二技部,甚至是国立大学硕士班毕业
也是同一挂人
这就是 社会阶级复制 的事实啦
七年级世代都躲不掉“阶级复制”
还在幻想下一个八年级世代会躲得掉?
重抽人生扭蛋吧!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5-06-21 21:52:00
早知道国中毕业就去跳阵头做诈骗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1 21:53:00
资本骗局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