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Dnight (暗夜)
2015-04-13 19:02:57首先自我介绍一下
3/18岩川基地就任
一点都不资深的推图脸黑提督D奈是也(‧ω‧‵)
这篇文主要是想谈谈我接下来的准备计画
然后看看各位提督有没有什么修正意见
最近好几个月镇守府几乎都没有在解任务了
只有每天跑跑远征然后出击两次解两个出击任务然后挂网
连演习都没有打,倒致整体舰群的等级几乎没有提升
水桶也严重不足
所以这几天大概会开始以水桶补充为主
低等级的导航舰练等为辅吧
战舰群组
http://i.imgur.com/vfpHMV4.png
虽然没有大武,不过以往也没有活动一定要大武,所以应该没问题
不过我一直很担心一个部份
就是低速战舰导航
目前为止低速战舰的平均等级偏低(‧ω‧‵)
到底该不该提升长门跟陆奥的等级呢...可是我又很懒得练BIG7级
航空战队
http://i.imgur.com/favatYb.png
http://i.imgur.com/C9flYIt.png
我觉得除了南云机动部队以外
剩下的空母都是垃...(被巴
没有准备导航用的水母,我相信营运应该不会白目到要水母导航吧(慢心
附一下目前飞机概况
http://i.imgur.com/B1Qx49n.png
我是觉得根据以往活动经验,目前飞机的制空值已足够
不知道还要不要继续开发飞机_(:3”∠)?
水雷战队
重巡洋舰/航空巡洋舰
http://i.imgur.com/juUZCiO.png
最近在练摩耶跟鸟海...
可是活动在及不知道要不要先提升其他船舰的练度就是了...
毕竟相对重巡战舰跟轻巡组的船舰相对不够
轻巡洋舰/重雷装巡洋舰
http://i.imgur.com/Yg0KJDI.png
大北是基本配备
可是目前舰队只有川内级...
正在思考要不要补练大淀中...
驱逐舰(只列等级比较高的)
http://i.imgur.com/VcphLM8.png
目前为止可以上阵的DD大概就是黑科技+六驱+双犬吧
比较好奇的是要不要准备对空咖印装
目前没有特别准备
然后以下是电探跟爆雷设备
有没有开发的必要呢?
http://i.imgur.com/NSLHwCY.png
特殊舰种
http://i.imgur.com/ktTEHAG.png
http://i.imgur.com/qYFCXTU.png
没有免洗的潜水艇,反对非法压榨劳工(拖
没有大鲸T_T
整理一下问题吧
现在想问的主要就是接下来的准备方针
1.练低速战舰?
2.准备更多轻巡?
3.准备更多的重巡?
4.轻空母提升练度?
5.是否花资源开发?
最后偷渡一下
今天大造终于出大凤了(‧ω‧‵)
一百多败后就没特别在算几败了
我想造了两百多次吧
为了庆祝大凤终于出来,一到十楼100p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15-04-13 19:03:00你需要的是脸,一直都是
作者:
tomalex (托马列克斯)
2015-04-13 19:03:00我看你id很像没啥刷闪喔
作者:
UshioKai ((((′‧ω‧‵))))
2015-04-13 19:03:00恭喜脱离苦海
作者:
tomalex (托马列克斯)
2015-04-13 19:04:00D奈真的是板上黑有名的吗XDDDDDDDD
作者: Terriel (Terriel) 2015-04-13 19:05:00
恭喜恭喜
作者:
tomalex (托马列克斯)
2015-04-13 19:05:00恭喜啦
作者:
ncy2000 (迷幻龙)
2015-04-13 19:05:00100多次...铝土地狱...?
作者:
st6012 (高町疾风)
2015-04-13 19:05:00老师
楼主:
Dnight (暗夜)
2015-04-13 19:05:00(‧ω‧‵)糟糕发现我不会发钱
作者:
achero (姆咪好臭都不洗澡辣)
2015-04-13 19:06:00你打了四次活动从没想过要把重巡雷击吃满吗
作者:
tomalex (托马列克斯)
2015-04-13 19:08:00D奈 我冬活捞完饼后都在大造 只有刷闪跟演习才出水上舰其他都用SS (′・ω・‵)EO非出水上舰不可没办法 就这样在玩(′・ω・‵)
楼主:
Dnight (暗夜)
2015-04-13 19:09:00好了(‧ω‧‵)已发完,没被发到的水球我
作者:
tomalex (托马列克斯)
2015-04-13 19:09:00多少捡些食材补满你现在的一线战力 长陆我也是演习练的XD感谢红包
作者:
UshioKai ((((′‧ω‧‵))))
2015-04-13 19:10:00收到红包了,感谢D奈提督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15-04-13 19:10:00D耐连冬E1甲都能打到50场,太夸张惹
楼主:
Dnight (暗夜)
2015-04-13 19:12:00妙高跟羽黑也是刚改二...活动前我都会吃满雷装(‧ω‧‵)咦(‧ω‧‵)不对,利根我应该早就改二了...为什么没吃满
楼主:
Dnight (暗夜)
2015-04-13 19:16:00想起来了...因为都拿去联合舰队第一队...用不到雷击
作者:
w538122 (阿蓋)
2015-04-13 19:16:00这ID数...几乎没出击吧…
楼主:
Dnight (暗夜)
2015-04-13 19:18:00我去年夏活完几乎每天就出击两次而已了(‧ω‧‵)
楼主:
Dnight (暗夜)
2015-04-13 19:20:00讲讲我参考一下,最近这几天开始比较有空玩
有什么好讲的 火雷甲吃满叫基本 空母战舰全吃满叫基本连基本都没有我觉得讲再多都没用
作者:
w538122 (阿蓋)
2015-04-13 19:22:00板凳其实还算够吧…32A把大凤&随伴舰练一练就好
如果你的配装配阵都有弄到好还是推不过再说脸黑也不迟
作者:
kuma5566 (熊五å…䏿˜¯é›Œäº”å…)
2015-04-13 19:24:00吃满打饼没问题
作者:
castawil (′・ω・‵)
2015-04-13 19:24:00RJ没有改二就是罪该万死了 (′・ω・‵)
尽人事听天命 等自己能做的事都做到后再去怪运气也不迟
楼主:
Dnight (暗夜)
2015-04-13 19:26:00我是觉得我上次活动卡的东西叫E-1...剩下都没有卡然后我14夏的船是有全部吃满的...不可能用没吃满的船去打E6我还没那么M
作者:
w538122 (阿蓋)
2015-04-13 19:27:00反正你把那一堆雷装吃满就好...不难吧www
作者:
tomalex (托马列克斯)
2015-04-13 19:28:00D奈可以刷闪跑远征 拿捞到的DD补雷装
那就是看你能派的够不够 或是配装配阵 顺序编成等等问题配合不同的图换不同的配装配阵
作者:
Sousake (specialist URUZ 7)
2015-04-13 19:31:00意外低速战舰等级不高的说
作者:
Solid4 (Pedot)
2015-04-13 19:31:00十天的时间 把每一只都刷上三层闪 刚刚好又可以吃满雷选我正解 (喂
作者:
apaapa (阿帕)
2015-04-13 19:36:00你的低速战舰雷装都是0 活动没救了啦 (被拖走
作者:
Sousake (specialist URUZ 7)
2015-04-13 19:37:00我的大凤都不用十字弓 都改用符咒和式神 然后改戴遮阳帽用起来跟RJ有99%相像
楼主:
Dnight (暗夜)
2015-04-13 19:38:00听说上次活动我卡的关卡是炸鱼关雷装毛事
作者:
w538122 (阿蓋)
2015-04-13 19:39:00那就是砧板啊干
楼主:
Dnight (暗夜)
2015-04-13 19:40:00干那不是砧板是飞行甲版啦
作者:
Solid4 (Pedot)
2015-04-13 19:40:00其实想想 问题在于需要满雷破防的差不多只有那些鬼神而要打这些鬼神刚刚好又只有那几只够力 (大北等)只吃饼的话理论上是不会太惨 有格子的话甚至等敌情报出来再重点喂食也还来的及 反正雷装只耗费时间
楼主:
Dnight (暗夜)
2015-04-13 19:47:00那几只最近刚改造不要特别强调没吃满好吗...真的不会那么蠢要打夜战斩王不吃满雷装
作者:
tomalex (托马列克斯)
2015-04-13 20:20:00没练过的 改过没吃满的都____
作者:
lolicat (猫雨果)
2015-04-13 21:12:00有大讽就赢了啊(O)
作者:
Sousake (specialist URUZ 7)
2015-04-13 23:41:00有大讽就赢了啊(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