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钢又爆了,所以我又去大造一发,结果出了个超大日向
没办法,从今天起只好节衣缩食全用SS在2-3解周任
今天欧流苦到一半,突然觉得进王率特别高
而且进王的时候也没有以前那种烦躁感←正在解补给舰任务
而且还有种飞龙要来了的预感
结果就在刚刚飞龙真的来了(大心
http://ppt.cc/SUKZ
一二五航战终于到齐啦!!耶~空母系列只差天城云龙了
http://ppt.cc/fMyo
不愧是最难捞的空母之一
接下来就是想办法在春活前把苍飞龙都弄到改二了(抱头
钱不多,所以一到五楼都税前100吧
然后祝还没有飞龙的早点捞到大腿^^
(* ̄▽ ̄)/‧★*"`'*-.,_,.-*'`"*-.,_☆,.-*`'*-.,_,今天欧流解任务几趟一样还没捞到,等打RO号的时候继续
劝你不要太小看日向喔,我任务还卡日向哩囧活像日向是彩虹底似的
作者:
yuisbee (Yui)
2015-04-13 18:00:00恭喜^^ 我也想快点捞到~~
作者: marvintheone (风....) 2015-04-13 18:00:00
恭喜,我也捞超久…
作者: Hiryuu (终究远去的果亚假期) 2015-04-13 18:01:00
恭喜唷
作者:
tomalex (托马列克斯)
2015-04-13 18:04:00恭喜 我是冬活才捞到的
作者: SNLee (宁静星辰) 2015-04-13 18:04:00
难得有不想2的~话说我的瑞鹤还翔鹤也是大造出的...
作者:
yuisbee (Yui)
2015-04-13 18:07:00收到囉,感谢^^
作者:
Dnight (暗夜)
2015-04-13 18:08:00恭喜阿
1-5其实没差(X 1等驱逐都能打了有人30驱对潜直接4只1级的上还是过了
5-1 5-2都蛮轻松的 4-4过了可以直接挑战 应该都过的了
作者:
st6012 (高町疾风)
2015-04-13 18:21:00我直接上四只未改都有机会在王点抢S
其实问题只在反潜要员打死不打王而已只要她们愿意出手就肯定S胜...
作者:
tomalex (托马列克斯)
2015-04-13 18:21:001-5对潜不是C败以上都能过?
作者:
st6012 (高町疾风)
2015-04-13 18:22:00只要不要中破+T字不利的话啦
作者:
kuma5566 (熊五å…䏿˜¯é›Œäº”å…)
2015-04-13 18:22:0030驱只要c败以上啊…
作者:
kuma5566 (熊五å…䏿˜¯é›Œäº”å…)
2015-04-13 18:26:00你有放战舰吗…
被发现了(遮脸1-5能打两个礼拜才削2格血这一定哪里有问题...
作者:
st6012 (高町疾风)
2015-04-13 18:27:00放航战是要给两巡
作者:
st6012 (高町疾风)
2015-04-13 18:29:00配置丢出来看看比较好
基本上是轻巡或驱逐*2+龙虾(扶桑)+RJ改二这样打的对潜塞三式水探+94爆*2(因为只有这些) 航战瑞云塞满
作者:
st6012 (高町疾风)
2015-04-13 18:31:00水听+水听+水爆加成比较高
作者:
RbJ (Novel)
2015-04-13 18:32:00只差两三点,根本就没差,打不动的还是打不动
作者:
kuma5566 (熊五å…䏿˜¯é›Œäº”å…)
2015-04-13 18:32:00排序问题?驱逐我会往下放
作者:
kuma5566 (熊五å…䏿˜¯é›Œäº”å…)
2015-04-13 18:34:00对潜放下面运气好的话飞机会把杂鱼干掉
没搞错啊 只是数值低一点点 不过其实都打不死没差ww
作者:
st6012 (高町疾风)
2015-04-13 18:37:00我没有カ号
作者:
tomalex (托马列克斯)
2015-04-13 18:37:00造大凤就有了 什么 你1发大凤!?
作者:
kuma5566 (熊五å…䏿˜¯é›Œäº”å…)
2015-04-13 18:38:00战舰配方也会出啦 不过要农一下
作者:
tomalex (托马列克斯)
2015-04-13 18:39:00抽筋丸用大凤配方比较好出 应该是铝高的关系吧还有压弹药的样子?
作者:
Dirgo (静!)
2015-04-13 18:43:00想当初我第一次大凤配方就是飞龙来着的....
作者:
css186 (å·ç£¨ç‰™)
2015-04-13 18:44:00呜呜好想要飞龙
作者:
disciple2 (農農湯湯)
2015-04-13 18:46:00呜呜好想要飞龙 改三
作者:
st6012 (高町疾风)
2015-04-13 18:47:00捞飞龙真的很累
作者:
ncy2000 (迷幻龙)
2015-04-13 18:57:00大造大凤就一堆了...三发三飞龙而且秘书舰还是飞龙改二
作者:
Ryan10 (瑞恩是10号)
2015-04-13 19:16:00话说刚刚我一场捞到两只大井欸@@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作者:
kanra (甘乐)
2015-04-13 19:30:00我不断捞到飞龙XD但是还是没有雪风 崩溃
作者:
Hfy0920 (Hfy)
2015-04-13 20:48:00哪有 我冬活捞到一只飞龙后 前天才来第二只 XD
作者:
Dirgo (静!)
2015-04-13 21:01:00我早上还两次5-4一次瑞鹤一次翔鹤呢~~大凤的对空就满了..
作者:
lolicat (猫雨果)
2015-04-13 21:07:00没五航战 苦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