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2/8上任的新米,冬活打到E4。这次活动希望能全通,有好的装备的话希
望能打甲级。来请教各位前辈了><
战舰:
http://imgur.com/uqFTPdS
重巡:
http://imgur.com/1V9J1PQ
轻巡:
http://imgur.com/iDo3xPE
驱逐:
http://imgur.com/ETGDBxo
空母:
http://imgur.com/6tgw1nm
潜艇:
http://imgur.com/buHyFZP
现况:
http://imgur.com/KoQXDCM
装备:
http://imgur.com/OAL88as#0
目前图推到5-4过了,不过不太喜欢去5-4练船(战损太大),只是还没把瑞鹤捞回来...
感觉我没有很顾装备,改修也没怎么在玩。为了改秋月砲正在练吹雪,近期会改二。
想问一下各位,有没有什么特别需要注意的地方,需要特别开发46砲跟电探之类的吗?
还有驱逐的板凳会不会不够?
另外我现在还有一张设计图,因为不是很喜欢利根型的造型所以目前先扣著。
如果不考虑利根型,山城跟鸟海哪一个吃图比较划算?
活动前还有什么我可以准备的地方吗?感谢各位!
还有入坑两个月这样的练度会不会太低阿.......
作者: FubukiKai (吹...吹雪会加油的!) 2015-04-13 16:56:00
这练度比吹雪的提督还高阿...豪恐怖...
干 我还在想这什么练度太低 看到飞鹰看ID 果然.......
作者:
kuma5566 (熊五å…䏿˜¯é›Œäº”å…)
2015-04-13 16:58:00山城
作者:
ray1035 (ray1035)
2015-04-13 16:59:00山城 铃熊往上拉免得被航寻导航婊
作者:
kslxd (置底震怒放火路人某K)
2015-04-13 16:59:00我利根姊妹出航的次数比扶桑姊妹多... (皆改二)
作者:
achero (姆咪好臭都不洗澡辣)
2015-04-13 16:59:00你没长门就山城,除了装好还可以减少空母压力
吹雪练改二 弄秋月砲 有秋月砲=DD可对空CI夜战可二连
推山城 航战改二不错 而且楼主还有时津风 真好-.-
作者:
yankeefat (本人内建试制51cm连装砲)
2015-04-13 17:00:00雨宫推
比原PO晚一天上任,板凳大概只有不到一半 _(:3”∠)_
作者:
kuma5566 (熊五å…䏿˜¯é›Œäº”å…)
2015-04-13 17:00:00最近假健检真晒船好多 菜逼八表示苦逼
作者:
yankeefat (本人内建试制51cm连装砲)
2015-04-13 17:02:00从你上任第二天开始追实况 好月的脸
作者:
dephille (一鍼同体!全力全快!)
2015-04-13 17:07:00没练rj失...什么?竟然有rj?
作者:
achero (姆咪好臭都不洗澡辣)
2015-04-13 17:07:00168改之后不会加修理时间跟资源消耗,改一改吧
作者:
dephille (一鍼同体!全力全快!)
2015-04-13 17:10:00这资源量是我的四倍
168不改是因为拿去3-2-1被砸时间比较短www
对了 E可以修文 比用箭头明显 小心不要修到推文就是XD
我天津风在冬活E2捞了130多场......不要说我脸白R
作者:
S1727 (Duck)
2015-04-13 17:14:00我想问个蠢问题 刚过2-4的我 有机会参加活动吗?
作者:
dephille (一鍼同体!全力全快!)
2015-04-13 17:15:00冬活你加入再打都可以过
作者:
achero (姆咪好臭都不洗澡辣)
2015-04-13 17:17:00夕张拉高一点吧,用到的时机可能比你第二高的轻巡还多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15-04-13 17:17:00活动不要怕打不通关有多少打多少,都是赚
插入里面回文是什么意思?? 你回的时候不用对上别人的字 因为控制码通常不会显示
作者:
dephille (一鍼同体!全力全快!)
2015-04-13 17:21:00有RJ就不用怕了!
作者:
achero (姆咪好臭都不洗澡辣)
2015-04-13 17:21:00都练,夕张偏对潜兼夜战,大淀偏日战拉索敌
我现在用E编辑直接在里面插入字,可是我只有在ptt程式有看到,用chrome开没看到我的编辑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15-04-13 17:22:00其实夕张大淀对潜索敌都差不多,差在生存力和弱弱的观测
网页版会有延迟吧 没有及时更新 修文的时候按Ctrl+v
作者:
dephille (一鍼同体!全力全快!)
2015-04-13 17:23:00选一个就好了没必要多练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15-04-13 17:23:00还有大淀可以背夜侦这样
作者:
dephille (一鍼同体!全力全快!)
2015-04-13 17:24:00轮得到她们的时候放谁都一样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15-04-13 17:24:00口古月,大淀胸部比较大
是说有没有必要练第二组大北阿,还是需要把木曾拉上来?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15-04-13 17:26:00没有
听说活动不会给你放太多雷巡 不过没船练就练木曾吧XDD
轻巡除了川内三姊妹、夕张大淀外还有没有推荐可练的?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15-04-13 17:27:00如果神通改二都有了就随便
作者:
achero (姆咪好臭都不洗澡辣)
2015-04-13 17:28:00不练也可以,只是两者夜战火雷差了30…
作者:
dephille (一鍼同体!全力全快!)
2015-04-13 17:32:00五十铃现在弱了 => 现在两个字可以拿掉
作者:
yankeefat (本人内建试制51cm连装砲)
2015-04-13 17:35:00五十钤胸部大,推荐练起来大破
所以五十铃以轻巡类别而言 战力不强的意思?刚完舰娘的时候 好多人轻巡推五十铃..我都快改二了 才说她不好QAQ
作者:
dephille (一鍼同体!全力全快!)
2015-04-13 17:43:00她从一开始就不强了。不过我没说别练w
作者:
fff417 (天璇)
2015-04-13 17:44:00那电探初期很珍贵啊
作者:
shocaca (小咖)
2015-04-13 17:44:00五十铃改二 对潜对空素体效果差 没舰载量不能观测射击 对空CI也没专用API 整个惨惨XD
作者:
dephille (一鍼同体!全力全快!)
2015-04-13 17:44:00改二送你三爆而且她可以同时帮忙改三式探爆
作者:
kuma5566 (熊五å…䏿˜¯é›Œäº”å…)
2015-04-13 17:44:00没观测射击的时候还不差…现在就
作者: keeno (キーノ) 2015-04-13 17:45:00
有五十铃改二才能改修三式暴雷 ._.
作者:
dephille (一鍼同体!全力全快!)
2015-04-13 17:45:00等到改二的时候重点我想已经不是那个电探了XD
刚玩那时都会考虑别人推荐的阿 结果就变这样了= =
作者:
shocaca (小咖)
2015-04-13 17:49:00很想知道五十铃改二没对空CI专用API是营运想过但不打算给还是说根本忘了这孩子w
作者:
kira925 (1 2 3 4 疾风炭)
2015-04-13 17:50:00忘了500的机率比较高...
作者:
shocaca (小咖)
2015-04-13 17:50:00好歹人家也是防空巡洋舰啊
作者:
kira925 (1 2 3 4 疾风炭)
2015-04-13 17:51:00Maya有的专用API应该也要给500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15-04-13 17:52:00营运:等她改三变虹卡就有了
作者:
shocaca (小咖)
2015-04-13 17:52:00不过五十铃改二如果能用API 10的话 配了会连夜二连都没
作者:
kira925 (1 2 3 4 疾风炭)
2015-04-13 17:53:00反正500的战力也...
作者:
kuma5566 (熊五å…䏿˜¯é›Œäº”å…)
2015-04-13 17:54:00至少你白天会带她出门了
作者:
kira925 (1 2 3 4 疾风炭)
2015-04-13 17:55:00不过话又说回来 500的对空也没很凸显...
其实我还想问,没改二的驱逐有没有推荐练的阿?因为剩下的改二图面我都不太喜欢
作者:
kira925 (1 2 3 4 疾风炭)
2015-04-13 18:11:00岛风雪风天津风是数据上有比较高 秋月特殊对空专门
作者:
Solid4 (Pedot)
2015-04-13 18:11:00除了睦月型能力较低外其他的都没什么差 有爱就好
那最有可能的会是?如果是弥生或兔子我就要拜了(爆)
作者:
dephille (一鍼同体!全力全快!)
2015-04-13 18:18:00营运根本没提到战功的事以之前草太的情报外加动画加成本命大概还是睦月
作者:
kuma5566 (熊五å…䏿˜¯é›Œäº”å…)
2015-04-13 18:19:00我也猜睦月
作者:
dephille (一鍼同体!全力全快!)
2015-04-13 18:19:00再加上一番舰又是运营很常拿来改的
初始舰是从最近的趋势推测的啦 而且其中有两台也是预
作者:
yankeefat (本人内建试制51cm连装砲)
2015-04-13 18:22:00不过睦月型改二可能还是悲剧XD
作者:
kuma5566 (熊五å…䏿˜¯é›Œäº”å…)
2015-04-13 18:23:00之前推文就讲过了…那是说睦月型
作者:
yankeefat (本人内建试制51cm连装砲)
2015-04-13 18:24:00特型的前级只有睦月型吧 再往前是神风型
反正到时就知道了XDDD 虽然我个人希望是兔子(X
作者:
kuma5566 (熊五å…䏿˜¯é›Œäº”å…)
2015-04-13 18:25:00你可以看最近那个情报就更清楚只能解释成睦月型整体
更前面的预告说是两台特型 之后再加一个睦月型不是吗?
作者:
yankeefat (本人内建试制51cm连装砲)
2015-04-13 18:26:00特型希望是改曙
作者:
yankeefat (本人内建试制51cm连装砲)
2015-04-13 18:30:00阳炎型表示没人权
作者:
kuma5566 (熊五å…䏿˜¯é›Œäº”å…)
2015-04-13 18:31:00电吧 我记得日期还满近的?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15-04-13 18:34:00阳炎型我猜第一个改二应该会是不知火
连四格都说她梦话会讲中文了 至少来个报时吧>"<例如“今天中午吃小笼包”这类的(误)
作者:
yankeefat (本人内建试制51cm连装砲)
2015-04-13 18:35:00不是"蒋委员长万岁"吗?
作者:
kira925 (1 2 3 4 疾风炭)
2015-04-13 18:35:00阳炎型现在已经出的除了黑潮以外都很有梗...我其实比较想压阳炎 开后宫的小说主人翁阿XD
作者:
kuma5566 (熊五å…䏿˜¯é›Œäº”å…)
2015-04-13 18:37:00不知火改二…又是M提督的胜利了吗
作者:
kira925 (1 2 3 4 疾风炭)
2015-04-13 18:37:00因为丹阳在ROCN是旗舰
我想还是不要吧 要是真的讲了dmm肯定被DDOS到翻掉...
作者:
kira925 (1 2 3 4 疾风炭)
2015-04-13 18:40:00不知火的结末还满惨烈的 改二不知道会改怎样
不过我猜到时候应该会提到一些跟旗舰相关的东西吧例如说“这样就跟大和小姐差不多了”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15-04-13 18:45:00这练度好凶残
作者:
timshan (仲轩)
2015-04-13 19:45:00原PO的练度好凶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