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HatePolitics
Re: [新闻] 沈伯洋:我根本没讲过“上班族住内湖就不
楼主:
maplesift
(爱玉)
2026-06-17 10:27:38
其实这篇新闻的标题就错了
沈伯洋:我根本没讲过“上班族住内湖就不会塞车”
https://youtu.be/7oUt-kVMj0c?si=i-jzJyNoMOENEPaN
这访谈影片他说有解 而解方就是"住工合一"跟"工时交错"
可以认为说他有讲过 “上班族住内湖就不会塞车”
沈脆的本文 https://img.verb.tw/view/o5Rpu1wy.jpg
他要澄清的重点是他没有讲过“没想到内湖房价很高”
结果这篇新闻标题长这样 是在帮他澄清还是在反串?
继续阅读
[讨论] 沈伯洋为何讲话不夹杂台语,要英单?
saufu08
[讨论] 国民党16立委不审预算跑去度假
DosTaLiCa
[新闻] 无人机布局独厚绿营县市?江启臣批“
Pietro
Re: [讨论] 郑丽文返台要全台辅选 民进党怕了吧?
derexky
[讨论] 很多人不知民进党新陈代谢远输国民党
Tosca
[讨论] Cheap认证 游淑慧造谣沈柏洋
amovie
[新闻] 总预算卡关 朝野互呛坐领干薪
wu73
[新闻] 青年服勤计画再掀疑虑 马文君质疑重推当
jobli
Re: [讨论] 美国到底在想什么啦~~~~~~
icrose
Re: [新闻] 沈伯洋:我根本没讲过“上班族住内湖就不
ozjucka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