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HatePolitics
[讨论] 沈伯洋为何讲话不夹杂台语,要英单?
楼主:
saufu08
(saufu)
2026-06-17 10:25:12
如标题,我看沈伯洋昨天被访问的影片,他满喜欢夹杂英文单字,像affordable,但好奇
怪...
为何他不夹杂台语啊?
我记得以前阿扁也很爱讲台语耶,为何同为民进党选首都市长,沈伯洋讲国语时,不夹杂
台语,喜欢夹杂英文单字呢?
大家知道为何民进党沈伯洋,讲国语时,不夹杂一些台语,比较亲民不是吗?
继续阅读
[讨论] 国民党16立委不审预算跑去度假
DosTaLiCa
[新闻] 无人机布局独厚绿营县市?江启臣批“
Pietro
Re: [讨论] 郑丽文返台要全台辅选 民进党怕了吧?
derexky
[讨论] 很多人不知民进党新陈代谢远输国民党
Tosca
[讨论] Cheap认证 游淑慧造谣沈柏洋
amovie
[新闻] 总预算卡关 朝野互呛坐领干薪
wu73
[新闻] 青年服勤计画再掀疑虑 马文君质疑重推当
jobli
Re: [讨论] 美国到底在想什么啦~~~~~~
icrose
Re: [新闻] 沈伯洋:我根本没讲过“上班族住内湖就不
ozjucka
[讨论] doig :郑主席访美大加分 预测年底拿五都
jganet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