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大创的猫铲也太优秀了吧… = =

楼主: YMGee (纪萦梅)   2026-06-27 12:46:58
https://i.urusai.cc/es3Fn.jpg
https://i.urusai.cc/hikgu.png
阿肥买过的猫铲几十元、几百元、上千元的都有
铁的铝的塑胶的
长柄短柄孔洞大孔洞小的
就是一直在找一把顺手的
J个大创卖的真的是相见恨晚
那孔洞的大小真的是适配所有的猫砂
连豆腐砂都行
一铲铲起来稍为摇一下干净的猫砂就自然滑落
手柄握起来不得不说日本人开模还是有一套的 (比起中国)
重点是不到50元!!!!!
有咩有大创的猫铲怎摸这么优秀的卦呀 = =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