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闻] 低调勘灾网大赞!沈伯洋“我们就是单纯

楼主: ErosAmour (我被世界所遗忘)   2026-06-27 12:39:16
去年南部重创的时候一直有人质疑为什么黑熊学院不做事
有八卦板友就提供了他们的回应:
#1eSoVvmU (Gossiping)
https://imgur.com/KKFru7C
https://imgur.com/DKHDa2I
我知道噗马老师声称现在跟黑熊没什么关系
但基于你们的理念
为什么你现在不跟台北市的受灾民众说
“你们要自救、处理好自己的社区、让政府资源用到该使用的地方。”
为什么老师你又要亲自“低调”出来帮忙呢?
而不是网上发声:民众自己处理好就是对台北市政府最大的贡献!
老师,要知行合一呀!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