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https://i.meee.com.tw/pq6Fz56.jpg
又到了我四年一次当足球迷的时候了
每一届的球相较以前都长得越来越特别了
我最爱的球是2014巴西的Brazuca
那年也是我第一年开始看世足
搞得我现在都有点想收一颗来纪念
另外2010南非的Jabulani听说踢起来飞行路线超难预测
不知道有没有任何人有踢过
当然Tango还是最经典的一颗
而今年的Trionda自己觉得没有黑色的元素还是少了一点味道
https://i.meee.com.tw/lGIlJMr.jpg
流传出的决赛用球反而很吸引我的眼球
不知道大家喜欢的球又是哪一年的?
最后抱怨一下今年世足的时间真的是太不方便了
一下凌晨三点一下五点的
确实能感受到台湾这届的热度有所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