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为什么文字会有力量啊?

楼主: DavidJam (平安又有钱才是福)   2026-06-27 09:55:31
大家好
本鲁觉得好奇
文字是人类沟通的工具
写的字说的话都要用文字表达
但文字不会造成物理伤害
照理说 应该是不痛不痒
那为何看到负面或者让人不舒服的文字
会让人有不舒服的感觉?
为什么不会动的文字会对人造成伤害?
有迷有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